close

  “他害得我兒子妻離子散,我找他要兒媳時他竟然說再睡三天就還給我。”李婆婆稱,說這話的是湖北麻城南湖街凌家垸村支書俞開武。
  麻城陳先生也指,發現前妻馮某和俞開武有不正當關係後,雙方在街頭偶遇發生肢体接觸並報警,其和前妻離婚後莫名接到計生部門電話讓他交罰款。
  俞開武表示,和李婆婆的兒媳及馮某的關係是其當村支書之前發生的,絕沒有說過“再睡三天就還人”的話,“作為一個村幹部不可能素質這麼低”,並表示馮某的孩子和其無關。
  俞開武還被指在一項工程中收受5萬餘元,俞開武表示在舉報人舉報前前已退贓。
  麻城市紀委稱已對群眾實名舉報展開調查。
  尋出軌兒媳竟被噴“再睡三天”
  兒子娶上媳婦,媳婦生下孫子,李婆婆本該享天倫之樂。然而,看著兒子妻離子散,55歲的李婆婆如今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這一切都是俞開武害的。”李婆婆說,2008年左右,兒子在外打工,媳婦在家裡帶孩子。她發現媳婦廖某經常接到電話就跑出去徹夜不歸,丟下2歲的孩子不管,有時甚至幾天才回家。
  李婆婆說,一開始她還蒙在鼓裡,後來聽到村裡的風言風語,才知道叫兒媳出去的是俞開武。她還發現廖某用了新手機,廖某表示是俞開武送的。
  “媳婦把和俞開武的關係告訴了我們,並請求兒子的原諒。”李婆婆說,聽說此事,兒子從廣東趕回家裡,並帶著媳婦到廣東打工,想逃離俞開武的騷擾。但不知道俞開武怎麼又弄到了媳婦的電話,併到廣東強行將廖某帶走。
  李婆婆告訴記者,得知媳婦被俞開武帶走,她就到俞開武家要人,誰知俞開武竟告訴她“再睡三天就把媳婦還給她”,氣的她夠嗆。
  出了這樣的事,兒子再也無法忍受,2012年5月和媳婦離婚,媳婦從那以後不知去向,兒子隻身在外打工,只得將孫子放在家裡。“我恨死他了。”
  李婆婆的兒子證實,俞開武曾到廣東帶走前妻,並曾發短信威脅過他。
  發現妻子出軌和村官街頭打架
  麻城的陳先生也對俞開武破壞其家庭耿耿於懷。
  陳先生本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前妻馮某是大家眼中的美女。但2011年開始,陳先生髮現前妻有了婚外情。
  2012年1月4日,是陳先生記憶深刻的一天。當天晚上他到前妻上班的酒店接她,誰知竟然碰到前妻和一名男子一起走出酒店,兩人非常親熱。雙方發生口角併發生肢体衝突,直到報警後,事態才沒有擴大。陳先生這才知道,前妻的“情況”是凌家垸村村幹部俞開武。
  “我氣得打了她。”陳先生說,前妻馮某承認這名男子就是其婚外情對象,並保證不再和對方來往。
  但馮某並未收心,仍舊和俞開武保持關係。由於無法忍受,2013年陳先生和馮某離婚。
  “沒有想到計生部門找到我,讓我交罰款。”陳先生說,2014年,麻城計生部門找到他,說馮某懷孕了,他向計生部門解釋他和馮某已經離婚,後來才聽人說馮某確實懷孕。
  多名知情人士表示,馮某離婚後一直和俞開武保持關係,並指馮某的孩子就是俞開武的。
  而村民王旭東更是向麻城市檢察院、紀委實名舉報,稱俞開武在村裡的多項工程中索賄。
  王旭東出具了一張收條,上面寫著“王旭東交來退贓款伍萬叄仟元整”,落款為市紀委紀檢監察一室,並蓋有公章,時間為2014年10月31日。
  王旭東稱,俞開武本來在村裡當主任。這件事發生在俞開武當村支書以後的2012年7月左右,當時他在村裡任職。因村裡十幾家石材廠要進行道路改造,道路長度約500米。俞開武表示這個工程必須由自己做,這筆工程後共賺了16萬餘元,俞開武、王旭東等三人每人分得5.3萬餘元。
  2014年10月,王旭東先後實名向麻城市檢察院、紀委舉報俞開武。
  承認關係不當但沒說沒素質的話
  “我是一個村幹部,怎麼會說這麼沒有素質的話。”俞開武表示,自己確實和廖某及馮某有過關係,但這都是2012年他當村支書以前發生的。他確實到廣東找過廖某,但絕沒有對李婆婆說過“再睡三天”就還人的話,“我的素質再差也不會說這樣的話”。
  俞開武承認,確實和陳先生在酒店門口發生打鬥,但馮某的孩子不是他的。“我們當村幹部,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事情呢?”
  “這幾個舉報人的為人素質很差。”俞開武表示,2012年4月他當上村支書後,把王旭東聘用到村裡協助其工作,但王旭東的能力不行,這次選舉沒有選上。
  “當時我就擔心他沒有選上會舉報我。”俞開武稱,在王旭東向有關部門舉報以前,他已經發現不對勁,去年9月份已經把錢退到村裡了。
  王旭東否認沒有選上就報複一事,稱自己這次根本沒有參加選舉,舉報是因為看不慣俞開武的為人,“把錢退到村裡還不是他自己說了算麽?”
  1月6日,麻城市紀委工作人員證實,確實收到王旭東的主動退贓,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因年底工作較多,加上仍有幾名證人沒有到位,所以調查還有個過程。其他情況因正在調查中,不便透露。
  來源:中國江蘇網
(原標題:湖北村官被舉報勾引人妻 被曝說出“再睡三天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hm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