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省首家“白山方大孫茂芳志願者服務團”在長成立孫茂芳向服務團授旗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崔寶峰) 11月3日,“白山方大孫茂芳志願者服務團”在長春成立。這是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在吉林省成立的首個志願者服務團體,是繼今年6月,“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示範點”落戶白山方大集團後的又一有力舉措。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專職副主任魏良鵬、“當代雷鋒”獲得者孫茂芳、吉林省文明辦、長春市、白山市文明辦領導、白山方大集團的志願者代表參加了成立大會。
  會上,72歲的孫茂芳老人不改軍人本色,腰板兒挺得倍兒直,一身整潔的軍裝,沉甸甸的勛章,底氣十足地說:“吉林省首個‘白山方大孫茂芳志願者服務團’正式成立了,這個志願者服務團以我個人的名義命名,我感受到無上的光榮,這是對我個人學雷鋒取得成績的鼓勵和肯定,我做的好事就是從一件件小事做起,給老人洗洗腳,揉揉背,現在好事做大了,大到什麼程度?連老百姓都叫我雷鋒了!我感到無比的光榮!”成立會上,孫茂芳向“白山方大孫茂芳志願者服務團”授旗。
  “白山方大孫茂芳志願者服務團”團長、白山方大集團董事長寧鳳蓮說,這必將為白山方大集團的志願者服務工作指明新的方向、開啟新的徵程,必將為白山方大集團志願者服務活動提供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  (原標題:孫茂芳向服務團授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hm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