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真心祝福布卡片 ^^ 這是要和 shinnie 交換的耶誕禮物 我想卡片不一定都是相同尺寸.. 當然也非一定全是紙做的... 對吧~ 對吧~~ 對啦~~ 那麼就來個不一樣的卡片吧 -- Happy New Year 布卡片 -- shinnie 老師~~ 請接受我這份真心的祝福唷~~ 酒店打工------------------------------------------- 我是分隔線 ------------------------------------------- 11 月底看到 shinnie 老師 po 了一篇交換耶誕禮物的文章~ 老師所要交換的禮物是可愛雪人室內拖鞋的紙型~ 那雪人實在是好可愛呀~~ 但因為我的腳丫子很小.. 怕做出酒店兼職來會沒那麼好看~~ 所以心裡其實是有那麼一咪咪小掙札~~ 要不要交換咧~~ 而這個月又特別忙(是自己把自己搞忙滴啦).. 哎~ 那到底要不要交換呀~~ 但念頭一轉~~ 不管再忙.. 這祝福還是要送到啦.. 因為 shinnie 是我的良師益友丫~ 既然要獻上我的祝福.. 當然不可馬虎嚕租辦公室~~ 在動工前.. 腦海閃過很多的想法.. 卻陸陸續續又因不同的想法而動搖........ 先是鉤了一顆小聖誕樹及聖誕圈環~ 本想用不織布當卡片.. 然後將鉤編小物縫上去即可~ 那還得找時間去選購不織布耶~~ 公司及住家附近又沒有手藝行~~~ 後來想到..... 對厚~~ 做拼布的人什麼辦公室出租沒有.. 就是布多啦~~ 所以換成可愛的彩點塗鴨布當卡片布~~ 這樣色彩既生動又繽紛.. 更有耶誕氣息~ 原本想用復刻版的可愛布或點點布.. 貼縫那 Happy New Year 的祝福語~~ 卻又覺得送貼縫作品給 shinnie 老師... 那不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嗎~~ 可是字都畫上去了.. 再消掉買屋好可惜呀~~~ 好吧.. 那就不變應萬變.. 改用輪廓繡嚕~~ 繡著繡著又想到單色線好像不夠活潑耶.. 於是邊繡邊加入不同的顏色~ 本體完成了~~ 那要如何收尾處理較 ok ~ 光面翻、包邊、還是加邊條........ 鏘鏘鏘鏘~~ 終於把這張一直受到我不同想法所摧殘的布卡片給完成啦~~ 租辦公室我丫~~ 還真是個善變的人咧~~ 所以我想我還是適合上研習課或是相約啦~~ ----------------------------------------- 給 shinnie 老師 -----------------------------------------從去年開始參加 shinnie 的相約.. 二年下來共相約了 12 個回合~~ 雖然資歷不是很長.. 但是辦公室出租這 12 回合下來卻讓我的貼縫技術精進不少唷~~ 也藉由這個相約活動.. 認識了不少好姐妹呢~~ 網路其實是個很神奇的平台~~ 只要有台可上網的電腦.. 就可以吸取四面八方的資訊.. 但有利必有害.... 也因著它的便利性.. 往往使那些不好的人性逐漸顯現.. 也許氣憤.. 也許難過.. 也買屋許受傷.. 也許無力.. 也許............ 可是請老師相信~~ 好人還是居多.. 千萬別因少數人的行為而對我們灰心唷~~ 手作就是要開開心心滴.. 壞蛋們.. 閃邊去!!! ~~~~~~~~ 我希望 shinnie 老師都能天天快樂.. 時時如意~~ 大家都一樣要幸福唷~~ 看~~ 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 租屋好似要展開一場歡樂 party 唷~~ 用了貝碧嘉毛線鉤的聖誕樹及聖誕環... 正好符合聖誕節的氣氛~~ 自己還滿喜歡這些看起來呆呆憨憨的英文字~~ 後面做了活動吊環.. 布卡片也可掛起來當小壁飾~~ 右下角繡上我的名字~~ shinnie~~ Happy New Year !! 願妳新的一年平安、喜樂租屋網~~ 尺寸約:高20cm∕寬2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hm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