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回自己難嗎?過了不知道有多少個失業的日子了...因為上次在工作上的創傷讓我很難結婚西裝去接近人群 甚至完全沒了自信心.人變的更自閉 . .也很少出門..常常覺得自己很沒用..房地產這樣的日子過了兩年多...最近兩三個月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突破..要改變..若在這樣下去我買屋一定會生病..為了不再讓家人擔心 為了能養活自己..我只好硬著頭皮慢慢的去改變..直膠原蛋白到最近我找到了一份兼職三小時晚上的工作雖然是很基層的服務人員工作 但我覺得很開有巢氏房屋心總算有事做了..總算踏出第一步了..因為我正在接近人群了...而且常常還有人誇讚我的商務中心服務態度很好..讓我慢慢覺得自己還是沒那麼差..等我穩定之後 我一定要來彌補我那些日房屋二胎子沒賺錢的日子早上再找一份工作 讓自己生活過的充實一點..這樣也比較對的起自己..裝潢或許那時候我就會感謝傷害我的那個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保濕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hm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