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男學生送的巧可力,看來我還是有吸引力!阿呆自己做的雪人阿呆送媽咪的情人節禮物! 一個會幫我做家事的雪人~呵呵呵!5日才來上班的新人,13日就請病假.週三是最忙的一天,從早到晚上9點看診.她早上11點打電話來請假,據說是"傳染性"的喉嚨炎,當然"網站優化准假"!救火隊的我,想當然又要上班. 來不及跟學校請假,先到診所上班,再飛車到學校當午餐媽媽.回頭再回診所上班至晚上10點,我是累的快掛了!14日又是一整天的班.還好,我有一群學生給我打氣,在情人節當天,我收到很多的巧克力,全進大茶米和阿呆的肚子了!2月份的17搜尋行銷日到25日又遇到大茶米一年兩次的高爾夫球假(回美國去了),沒上班!診所便密集將班排在13 14 15三天,14日新人還是請假,打電話去問基本資料,人卻不在家她要一個月領兩次薪水,我需要她的資料,好算稅的部份後來得知她是去別處面談,並非是生病~ 哇!!高招!才剛來上班澎湖民宿,就在最忙的日子, 請假去別處面談.大老闆二話不說~開除!她避不見面. 那我怎麼支付她6天的薪水呢?我已經找好教會的弟兄,若是她來"狠"招, 我有律師可以靠!在這裡,新人離職,三天內公司方面需要支付薪水!但她避著不見面,我也有律師可以幫忙.不然,大茶米在婚禮顧問美國渡假, 我找誰幫忙!車子的維修部份更是"離譜"!!要等兩週才有公司有空,才能"估價".要再等8週才能修!哇~那我要從後門進出車子,長達10周! 很不方便!!!我的情人節過的很忙,很累!!還好,阿呆送了個雪人來幫忙!可惜,天氣突然溫度升高,兩天後雪人就Bye Bye !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hm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